大旺论坛│大旺BBS│大旺乐园 -肇庆大旺有影响力的网络资讯平台│大旺交友│大旺招聘│大旺宣传│大旺美食│大旺聚会│大旺中学│大旺地图│大旺志愿义工 -  www.dw138.com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554|回复: 23

献爱心捐款倡议书-命运无情人有情-为邓振豪献爱心捐款倡议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4 16: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类型:
献爱心捐款活动
开始时间:
2011-6-24 16:44
活动地点:
待定
性别:
不限
已报名人数:
6

献爱心捐款倡议书

命运无情人有情
----为邓振豪献爱心捐款倡议书

论坛的各位旺友:
    你们好!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同学正遭受着病痛的折磨,用他微薄的力量与死亡抗争,用他的坚强来诠释生命的意义!“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这样的厄运现在就发生在四会市威整镇瓦屋村委会麻地村的邓振豪身上,邓振豪1996.2.8出生,从上小学到现在初三,一直都担任班长和学习委员,学习成绩一直在同级排第一、二名,还多次被评为学校的“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每期都有奖状,也有竞赛的荣誉证书,在家里就更不用我们做父母的操心。本来他也像其他孩子一样快乐,健康地成长着。在今年6月初,由于颈部有淋巴结,手脚有皮下出血,又见头晕乏力,去到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急性髓细胞白血病(M5b)”。现住在该医院接受化疗(血液一区,812房17床)。经医院会诊判断,做诱导化疗所需费用约10—15万元。巩固化疗2个疗程,每次费用约5—8万元。异基因造血干细胞移植顺利所需费用30万元以上。
    一人向隅,举桌不欢。人,免不了有难,帮助和抚慰他们,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爱的暖流绵绵不断,源远流长。中华民族素有积德行善、济贫扶危的传统美德。今天,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集聚在共同富裕的旗帜下,我们怎能眼睁睁看着一个人就此倒下,怎能视若无睹。
   病魔可以夺去生命的健康,但却不能夺去人间的真情。为了拯救邓振豪同学年轻的生命,现向全体同仁发出倡议,请伸出友爱之手,献一份爱心,帮助邓振豪战胜病魔吧!谁说人世无情,你的仁爱之心,你的点滴之恩,就有可能拯救一个年轻的生命!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哪怕就是一元钱,只要您献出爱心,他就多了一份生存的希望。也许你们素不相识,但是爱心是没有界限的!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未来!
   请献出一份爱心,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邓振豪同学渴望找回以往阳光的笑容,健康的身体,祈望同您一样接受未来生命中的挑战和收获。相信您一定会伸出同情、友爱的手,扶一把躺在病床上的邓振豪。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点亮一盏希望的灯,帮他撑起一片蔚蓝的天……正在与病魔抗争的邓振豪及其家人谢谢您的关心与捐助!

孩子——握紧爸爸的手
上天出了一道难题给你,怎能摆脱白血病?
医生赴我一个任务,如何筹集五十万元?
孩子,握紧爸爸的手,爸爸与你同行。我无力把你带出黑暗,你就带我共赴黄泉。
你是一个优秀团员,又以学习成绩第一带领全级在奔跑。
我是一个优秀党员,曾两次挽回两条垂死的生命。
孩子,爸爸想念你,你正在接受化疗,当你与病魔作斗争时,爸爸却不能陪在你身边支持你,鼓励你。父母很想为你分担痛楚,可我们无能为力啊!你可知道,我们的心每时每刻都在滴血。所以,爸爸愿意为你跑尽千山万水,去到每个地方的人都很同情,也很热情帮我们想办法。
孩子,你现在一天几千元的医疗费,对于我们这样贫困的家庭来说实在无力承受,向亲戚朋友借来的几万元已经用完了,昨天也停止了化疗。妈妈暗地里为你哭泣,爸爸也为你伤心流泪。
转眼间,9号入院到现在已有半个多月了,爸爸为此奔波了十几天,仅仅收到你的学校为你而捐献的一万多元,离你的巨额医疗费相差甚远,我真的累了,走不动了,只有等……
无意中看到你的日记里有一句话“上帝为你关上了所有门,但一定会为你开启另一扇窗的”。你还记得吗?我们就期待那些善心的人,为你打开那一扇窗吧!
孩子,明天我就回到你身边为你打气,你是父母的唯一。


(以上的邓振豪的爸爸对孩子所说的话:邓振豪,加油!)


      邓振豪最新情况:邓振豪的病情已经刻不容缓了,钱也用完了.化疗停止.血小板也降到最低限度了,现在的他没有了药物和化疗来缓解痛楚,病情恶化,每天在痛苦中渡过,他需要我们,真的很需要我们!请大家申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个可怜的孩子吧!求求大家了!好人有好报.本人在此衷心的谢谢大家了…………
154552u2gwzji9wyh9hzi2.jpg
      论坛想组织一次捐款活动,不知道有哪些旺想捐款帮助这位患病的邓振豪同学,如果想捐款的旺友请点击“我要参加”,并填写你的联系方式,(跟帖在帖上注明你所捐多少款),到时论坛搞个聚会把钱集中,一起交到患者手上。
具体资料可以详见雄霸发的帖子“献出爱心,挽救生命大行动
http://dw13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88&fromuid=2

                                        大旺论坛
                                      2011年6月24日


已通过 (5 人)

  留言 申请时间
秋雨落叶 2011-6-28 15:47
一念

100

2011-6-24 18:28
maomaochong81 2011-6-24 17:37
雄霸

占楼待捐

2011-6-24 17:36
丹丹

希望旺友们都能奉献一点爱心!

2011-6-24 16:55

暂未通过 (1 人)

  留言 申请时间
Ferrari 2011-7-9 15:20
+1
5577°C
23
  • 丹丹
  • 雄霸
  • 秋雨落叶
  • 一念
  • ×變〆
过: 他们
哈哈~~今天签到第一。。。
发表于 2011-6-24 17: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各位旺友都能献出一份爱心!

评分

参与人数 1 威望 +20 旺币 +20 贡献 +20 积分 +20 激情 +20 宣传币 +20 收起 理由
雄霸 + 20 + 20 + 20 + 20 + 20 + 20 加分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7: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能帮帮邓振豪小朋友渡过难关。。。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7: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感谢毛毛虫起草呢份倡议书
哈哈~~今天签到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4

帖子

128

积分

劳务工

Rank: 2

积分
128

文明网友大旺乐园会员卡

QQ
发表于 2011-6-24 18: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条件支持.

评分

参与人数 1 威望 +20 旺币 +20 贡献 +20 积分 +20 激情 +20 宣传币 +20 收起 理由
雄霸 + 20 + 20 + 20 + 20 + 20 + 20 加分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390

帖子

1471

积分

业务员

Rank: 4

积分
1471

文明网友情侣最佳拍摄大旺乐园会员卡

发表于 2011-6-24 19: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想去睇睇哦!边个得闲去啦!~带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9: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2082

帖子

6833

积分

副经理

Rank: 8Rank: 8

积分
6833

文明网友最佳拍摄情侣大旺乐园会员卡设计之星

发表于 2011-6-24 20: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更多的人奉献一点点爱心

评分

参与人数 1 威望 +20 旺币 +20 贡献 +20 积分 +20 激情 +20 宣传币 +20 收起 理由
雄霸 + 20 + 20 + 20 + 20 + 20 + 20 加分奖励毛毛虫。。。

查看全部评分

没有不起浪的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21: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苦衷 就不来聚捐了 内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8

主题

2424

帖子

6127

积分

副经理

Rank: 8Rank: 8

积分
6127

大旺乐园会员卡真心美女勋章最佳拍摄设计之星

发表于 2011-6-25 00: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支持下先,爱心嘛会有的
这天气很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会员加入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